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以更大力度推进湖北区域发展布局

发布时间:2022-02-0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武汉正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以武汉首位度提升武汉城市圈的显示度。图为绚丽的江城夜景。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编者按

虎跃山河壮,春来万象新。

2月7日,我省召开农历虎年的“新春第一会”——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提出“强核、壮圈、带群、兴县”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为湖北新一轮发展吹响了奋进号角。

会议在荆楚大地引起强烈反响,各地各部门振奋精神,迅速谋划,抓紧落实——

武汉加快建设“五个中心”,以武汉首位度提升武汉城市圈的显示度;襄阳、宜昌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驱动“南北列阵”两翼齐飞;荆州、黄冈、十堰摩拳擦掌,加速创建区域性中心城市;县域经济发展你追我赶,“三百”梯队加速冲刺,构筑县域“千亿方阵”;乡村振兴深入推进,描绘农业产业强省新图景……

春的战鼓已擂响,发展气场正升腾!

上一篇:湖北省区域经济格局发生可喜变化 新增两个5000亿成员,千亿GDP市州增至12个
下一篇:湖北省18个村入选 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