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出炉 湖北省12家单位(集体)上榜

发布时间:2022-02-1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农新瑜)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联合发布表彰决定,授予346家基层文化单位“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湖北共有12家单位(集体)获评先进集体,其中湖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继上届获评“组织工作先进集体”之后,本届再度获评“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基层文化工作,不断满足广大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2021年7月起,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开展本届评选表彰工作。

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湖北获评的基层单位(集体)分别是:竹山县文化馆、天门市群众艺术馆获评“县级文化馆先进集体”;武汉市新洲区楚剧团、土家族(长阳)歌舞剧团获评“基层文艺院团先进集体”;枝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洪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获评“基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先进集体”;黄冈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潜江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获评“基层电影服务先进集体”;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宜昌中波转播台获评“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基层广播电视机构先进集体”;谷城县庙滩镇黄畈村农家书屋(劝学图书馆)获评“农家书屋先进集体”。

表彰决定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王忠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深化改革规范管理 提升全省财政服务保障能力
下一篇:纪检干部来了,扶持政策落实了,香菇外销最后一公里通了——双河村菇农忙着扩规模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