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郧西:“廉政文化大舞台”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我们村发展红色旅游和水电产业相结合,谋划乡村振兴的同时,务必确保村务公开、干部清廉……”

近日,在郧西县夹河镇金銮山村廉政文化广场上,镇纪委干部正在开展清廉文化宣讲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代表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为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该村依托“水电新城”建设汉水文化广场,巧妙的将党风廉政文化元素与地理区位和自然资源有机融合,打造具有金銮特色的廉政主题广场。进入金銮山村路口,就可以看到2公里长的廉政文化汉江景观长廊,成为当地一条亮丽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风景线。

今年以来,郧西县纪委监委以廉政文化广场建设为抓手,不断拓展廉洁文化阵地,推动廉政教育向基层延伸,实现受众覆盖面最大化。目前,全县已建成以上津镇集镇廉政文化广场为代表的廉政文化广场286个,开展廉政文艺汇演26场次,群众自发组织廉政活动81批次。

(王娇 吴涛)

上一篇:湖北省97.3万干部群众参加抗旱
下一篇:引进智库出新招——利川举办“候鸟人才日”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