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1400余场宣讲走进基层群众中

发布时间:2022-12-2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吕鉴蕾、彭丽)“打竹板,说了话,今天宣讲二十大,中华民族要腾飞,追梦路上大步跨……”11月16日,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建设路社区文明实践站内,传出欢快的快板声。在这场由黄石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百姓宣讲会上,“黄石楷模”巫东明生动讲述了大冶铁矿的“前世今生”。

11月17日,“理论热点面对面”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教授俞玲来到大冶市陈贵镇南山村,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内容。“越听越有味。”村民王中泳说。

党的二十大精神正以鲜活多样的形式送到群众面前。截至12月7日,黄石共成立300余支宣讲队,开展宣讲1400余场,线上线下受众近70万人次。

黄石市委宣讲团共计53人,由驻村干部、下沉党员、青年骨干、专家学者、文艺工作者以及先进典型组成。黄石市委宣传部组织32支市级百姓宣讲队,充实基层宣讲力量,讲解民生重点。“吴运铎”劳模宣讲团进企业、王明林云端大讲堂、巾帼心向党宣讲、全媒体采访园区行、黄石电视台主播读报告……从“线下”到“线上”,多样化的宣讲形式,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扎根。


下一篇:白羊咀村:党建引领 共建美好幸福村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