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看望慰问工作队,炎炎夏日送清凉――洪湖市沙口镇党委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记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洪湖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炎炎夏日,热浪袭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依然兢兢业业,顶着酷暑,坚守岗位。为了表达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关怀,7月12日,洪湖市沙口镇党委副书记任杰一行人来到新建村、水口村、沙口村、新场村、柳口村、兴湖村、刘桥村、下新河村、东西湖村等村向驻村工作队传递镇党委、政府关怀。

每到一处,任杰都认真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夏季防暑降温等生活情况,真诚关怀、深情问候,一边把西瓜、绿豆汤等消暑物资送到驻村队员手中,一边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防止高温中暑,加强自我保护,在高温天气下,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驻村工作队员也纷纷对沙口镇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长郑普军说:“当前我们正在结合“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活动,持续走访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坚决防止出现返贫致贫的情况”。市融媒体中心驻村工作队长蔡光之说:“天气炎热,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候,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台账和整改资料,继续摸底稳岗就业信息”。市生态环境局驻村工作队员顾中龙说:“天气炎热,有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我们工作的热情更高,我们将紧紧同村两委干部一起,干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此次活动,使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沙口镇党委、政府和各位领导的殷切期望,一定会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通讯员:刘毅 )

上一篇:又是一年西瓜甜 又是一片爱心曲――荆州市中医医院西瓜订购记
下一篇:助力乡村振兴 荆州中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高兴村开展“四查四看”行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