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又是一年西瓜甜 又是一片爱心曲――荆州市中医医院西瓜订购记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荆州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七月流火,一个个绿油油、圆滚滚的西瓜掩映在藤叶之间,洪湖市螺山镇中原村支部书记李生环看着瓜田的西瓜又喜又愁,喜的是西瓜长势好,愁的是西瓜的销路难。

荆州市中医医院驻该村工作队队员崔纪民听到此消息后,立即向荆州市中医医院纪检书记邓黎和党办主任康军进行汇报。该院领导得知后,连忙组织医院员工积极开展爱心助农,帮助瓜农销售西瓜,以实际行动践行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化拓展消费帮扶,为助力乡村振兴出力添彩。

7月12日,受荆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委派,在总会计

师张建红的带领下,荆州市中医医院一行5人来到洪湖市螺山镇中原村与村西委委洽谈西瓜购买事宜。

烈日高照,暑气逼人。荆州市中医医院药剂科主任彭宣文、财务科科长张频群、物价审计科刘斌、制剂中心李培和螺山镇副镇长吕莲、驻村第一书记、队长邱忠东、村委干部等一起冒着高温酷暑走进西瓜地。

在瓜田实际查看后,张建红代表荆州市中医医院表示,为让更多瓜农收益,切实解决实际销路难的问题,增加瓜农收入,由原计划采购10000斤增加到30000斤,当场签订西瓜订购协议,并迅疾采摘上车运往荆州。

洪湖市螺山镇中原村村支部书记李生环代表瓜农激动的说:“感谢你们,荆州市中医医院!你们的爱心是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上图为西瓜采摘、过称、装袋、上车图片

  (通讯员:孙睿 崔纪民)

上一篇:松滋市八宝镇: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看望慰问工作队,炎炎夏日送清凉――洪湖市沙口镇党委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