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沙市区召开省乡村振兴局暗访巩固脱贫 攻坚成果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7    来源:沙市区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8月24日下午,沙市区召开省乡村振兴局暗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余松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镇、立新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乡村振兴局暗访沙市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反馈问题情况,郭熙胜介绍了此次暗访工作,余松柏就近期工作开展部署。

郭熙胜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做好迎检准备;要做好“两个紧盯”,紧盯问题整改、紧盯群众满意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实“四个聚焦”,即聚焦防返贫监测排查、聚焦精准实施帮扶、聚焦预警信息比对、聚焦项目资金管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通讯员:马强武、周燃)


下一篇:等线市区金鸡村:接续奋斗开新局 乡村振兴绘新篇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