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赴石首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荆州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9月28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带队前往石首市桃花山镇,就所联系的重大项目、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

在白洋林村,孙玉秋听取了村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在抗旱保收、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并实地走访了怀炎家庭农场,了解农场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

孙玉秋对该村部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做好秋季抗旱准备,早动员、早部署,把农作物收成损失降到最低;要科学规划,提升造血功能,确保在改善村容村貌、促进农民增收、争取项目建设上出成果;对于目前存在的通村公路修建、秋季抗旱压力大等问题,市政协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力争取项目、资金支持。

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桃花山“桃源小镇”文旅项目建设进展,重点对项目前期涉及到的新增用地指标、规划审批、企业家活动中心设立等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孙玉秋指出,国庆来临,要切实抓好景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

荆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荆州市供销社主任别少波等参加调研。

图为现场调研

(通讯员:赵清竹)


下一篇:洪湖市新滩镇新生村——做好“党建+”融合文章 谱写乡村振兴新曲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