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石首市小河口镇:只争朝夕 真干快上 重点项目引领镇域经济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石首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火热建设中的项目工地、已经完工的标准化厂房、功能完善的基础设施......连日来,小河口镇重点项目-浩洋水产建设项目处处呈现出一派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忙碌场面。小河口镇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突显一个主体带动一个产业,重点项目引领镇域经济快速发展。

湖北浩洋水产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水产品加工项目,位于小河口镇小河口村3组,项目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24979平方米,总投资15000万元。10月12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投产前的各项建设均在抓紧进行,处理污水的重要设施--环保池已经完工。

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2021年2月动工,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无尘车间、冷库、办公楼、门房、维修车间和场外硬化施工也已接近尾声,设备将在本月底陆续进厂,进入设备安装调试,为如期投产做好充足准备。

记者获悉,该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在今年年底完工投产,二期将在2023年9月启动建设。届时,将为小河镇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有力带动小龙虾产业链发展,给养殖和就业农民带来2000万元的经济收入,年实现税收1000万元。

近年来,小河口镇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群众增收致富和改善民生始终作为头等大事,在培育壮大浩洋水产建设项目的同时,将解决群众就业、促进增收和壮大产业振兴统筹考虑,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通讯员:郝继华 杨琼)


下一篇:渠边屋后惊现“生态杀手” 专家村民联手及时铲除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