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石首市桃花山镇:“皱皮柑”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石首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眼下市场上瓜果飘香,随着许多时令水果纷纷登台亮相,桃花山镇特色水果皱皮柑也开始悄然登场了。

在桃花山镇,镇内皱皮柑果园里阵阵清香扑面而来,金灿灿、沉甸甸的“皱皮柑”挂满枝头,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

鹿角头村是桃花山镇种植皱皮柑的大村,今年新打造果品产业基地3个,栽种3000余株皱皮柑等特色果树,全村皱皮柑种植面积达到360亩,村民们这几天是一年中最为忙碌的季节,每天都要把成熟的果子采摘回来,然后按照客户的要求分类、包装,忙得不亦乐乎。

皱皮柑味酸甜,微苦,具有明目清火,解毒,增白等实际药用价值,近年来,桃花山镇结合生态优势,持之以恒地发展以桃树、油茶、皱皮柑等为代表的绿色生态富民产业取得丰硕成果,林果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上一篇:麻城:1.75亿“以奖代补”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下一篇:大同湖管理区柳西湖社区:美丽乡村 共同创建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