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50名农村电商人才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张琴、孙文通)8月15日,随州市2022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位于高新区的湖北直播电商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第一期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50名学员参加。

“直播+电商”是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引擎。随州市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根据各地实际,选取部分有特色产业基础的村党支部书记、年轻大学生村官、创业致富带头人、农村电商从业者等参加培训学习。学员们将系统学习账号搭建、功能设置、策划网络直播、剪映工具基础运作、设计有效暖场流程等内容,努力实现能拍、会拍、能播、会播的目标;同时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农产品种植养殖户,利用自媒体、电商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销售,形成产供销密切联系的产业链条。

上一篇:多措并举齐抗旱,干群同心保丰收
下一篇:新洲:“税力量”为乡村振兴强底盘添动能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