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王艳玲强调 加强法律法规贯彻实施 依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澍森)9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艳玲赴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科院油料研究所、省农科院调研,实地查看省耕地质量数据中心、国家油料种质资源中期库、重点实验室、育种试验基地和技术研究中心等,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流座谈。

王艳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省情农情,增强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将强县工程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准确把握新时期“三农”工作主要任务。要聚焦种源种业,面向市场需求,不断提高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效率。

她强调,“三农”发展、乡村振兴,离不开法治保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依法治农、依法兴农、依法护农,统筹抓好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等各方面工作。要强化法治思维,深入学习宣传法律法规,建立健全配套制度,加强法律法规有效实施。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在法治轨道上深入推进、全面实施。

上一篇:接续奋斗不停步 浇灌雪域“幸福花”——湖北全方位、立体式对口支援西藏山南
下一篇:梁子湖区:直播基地奏响农旅融合乐章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