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广电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赴潜江宣讲演出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黄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湖北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在潜江市熊口镇成功举办“贯彻落实二十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湖北广电村村讲村村响’”主题宣讲和惠民演出活动。

潜江市熊口镇具有悠久的革命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贺龙、段德昌和廖汉生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浴血奋战。活动现场,赵脑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常洪、华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上台,讲述新时代十年身边巨变,展望美好未来。湖北省党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辉结合代表们讲述的创业致富故事,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点评式理论宣讲。

随后,湖北广电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和当地文艺工作者一起,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文艺演出。胡新中、胡承忠、徐宁、祝家家等我省艺术名家轮番登台献艺,精彩的节目赢来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200人现场观看,他们纷纷表示,在精彩的互动宣讲、励志的奋斗故事以及欢歌笑语中,真切体会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生活水平和人居环境的巨大变化,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带来的幸福生活。

与此同时,该活动通过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荆楚网、长江云等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全网在线人数200多万;还通过全省“村村响”10个市级平台、92个县级平台、25720个村级广播系统、30多万只音柱和喇叭终端,实现了向全省农村地区同步宣讲发声。


下一篇:32年奔走乡邮路,投递报刊邮件450多万件无一差错——熊桂林:甘当留乡 老人的“邮差儿子”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