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长阳山歌亮相 全国新农村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三峡晚报    字体大小:A-   A+

三峡晚报讯(记者柳振洲 通讯员罗滕浩 韩华 曾云)12月15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四川省政府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线上)在四川达州举行。宜昌选送的歌曲《我是幸福土家人》作为湖北省唯一入选作品亮相开幕式展演。

歌曲《我是幸福土家人》,由曾参加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演出的湖北省土家族(长阳)歌舞剧团青年歌手汪庆华演唱,作为第一篇章首个节目隆重登场。歌曲融入长阳高腔山歌演唱方式,展现土家儿女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崭新精神面貌。


下一篇:湖北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