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圆梦群众“微心愿” 当好农户“贴心人”——沙市区卫健局服务农村群众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沙市区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沙市区卫健局及区属各医疗机构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村入户主动认领农村群众的“微心愿”,切实当好农户的“贴心人”。

活动伊始,区卫健局即召开动员大会,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活动落地落实。局领导班子和区属各医疗机构党员迅速深入一线,开展免费体检、义诊、健康讲座。7月底,开展送医送药下乡工作,切实为群众缓解在农忙时节看病与农时冲突的情况。

在走访调研中,局领导了解到群众反映的“慢病卡”申办要进城且时间较长意见,立即请党员医生诊疗处置并转入正常申办流程,为需要申办群众节约关键务农时间。局领导随后组织现场会议,提出时刻体察患者需求、坚持优质服务、贴心提供帮助的要求。通过党员医生义诊将群众困难解决在田间地头,将成为解决类似问题一项长效机制。

一个小小的“微心愿”,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农村群众之间的距离,把党的温暖真正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篇:蕲春县对25个重点项目开展观摩拉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