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2022年广场舞展演大赛”在高陵镇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石首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8月24日, 长江大学、石首市文旅局、高陵镇政府联合在高陵镇文体广场举办“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2022年广场舞展演大赛”,来自高陵镇的12支广场舞小队争相登上舞台,竞逐桂冠,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市政府党组成员危文亮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

晚上7时,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用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舞姿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台上舞者们风姿绰约,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

通过激烈角逐,高陵镇晏家巷村街道舞蹈队获得本次广场舞比赛一等奖;月提拐村舞蹈队荣获二等奖;晏家巷村舞蹈队、高陵岗社区健康广场舞蹈队、高陵岗社区青春舞蹈队荣获三等奖。

据介绍,本次广场舞大赛,由长江大学、石首市文旅局、高陵镇政府主办,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石首市群艺馆、高陵镇文化站承办。活动旨在号召引导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广场舞大赛前,长江大学还和高陵镇开展了友谊篮球赛。

(通讯员:杨琼)


下一篇:沙市区召开省乡村振兴局暗访巩固脱贫 攻坚成果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动员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