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洪湖市档案馆开展“暖冬”行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洪湖市档案馆驻村工作队    字体大小:A-   A+

1月11日,洪湖市档案馆馆长李立洪、副馆长叶爱琼等机关领导干部一行5人前往新滩镇胡家湾村、新滩口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李立洪一行到村后,与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一起走访入户,到胡家湾村监测户范德敏家送去了慰问物资,了解了近段疫情、健康状况及生活困难,其家属非常感谢政府和驻村单位领导前期送来的爱心健康包,现在又送来的生活物资。李立洪承诺帮其再次申报公益性岗位务工,并鼓励范德敏及其对生活充满信心,并提前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这次活动,李立洪一行共走访监测户、困难户19户,送去2600多元米油等生活物资,让困难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通讯员:余红妙)


下一篇:洪湖市沙口镇:上好“三堂课”让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