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洪湖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宣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洪湖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8月18日下午,洪湖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乡村振兴副局长袁承东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歧途》,用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清廉守正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担当实干的人民公仆。

会上,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上级政策部署,严守党纪国法,讲政治规矩、廉洁从政、爱岗敬业,并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清廉荆州 同题共答”活动。

杨凯同志给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从理想信念、政治意识、组织观念等方面,结合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做了深入剖析,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领会到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哲理。

杨凯指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三不腐”要求,教育党员干部从警示教育片和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廉洁从政、担当实干,为保民生、促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各股室负责人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管好本单位党员干部,做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清政的党员干部,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振兴人的力量!

(通讯员:王 力)


下一篇:公安县南平镇五一村: 党建引领“四篇文章”激活村集体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